2009年11月5日 星期四

这次真的“廖”死了

当了半个月署理总会长的廖中莱,本可以为能平步青云,更上一层楼,梦想中的宝座只有一步之遥。老翁,细历经过特大后深思熟虑 ,坚持不下台,理由很简单,就是两虎对决的背后,才是真正共同的敌人,甚至把古龙小说内的精彩对白都搬出来,被别人背信弃义,众叛亲离感到伤心无奈。但是他绝不会对华社给予的信任弃之不顾,所以峰回路转,转出一个大团结方案来。

大团结是个很不错的方案,错是错在当初蔡细历在特大后被DELETE的署理总会长又被RESTORE 回来,而老廖的职位当然是从DO AND UNDO 打回原形啦,在目前的环境下,老廖不得不喊冤屈,这次除了霹雳大臣闹双胞,马华署长也闹双胞了。
老廖强调,社团注册局无权诠释马华的最后决定,所以提出上诉或者入禀法庭,城门失火,殃及池鱼,社团注册局也难幸免。
廖派人马当然也不示弱,自行筹款发通知书,准备再次申请特大,再由中央代表决定是否重选,以解决马华党内的问题。类似行动,一次又一次的特大,谁能担保不会再有下一次,马华公会形同伊拉克,更似阿富汗,分分钟都会有人引爆,大伙儿一起死,这才算公平。最为可惜的莫过于老廖,好好一片美好江山,本来举手可得,就这样不明不白的胎死腹中,难免这次真的“廖”死。(潮州福建皆可)

5 則留言:

飛星 提到...

哈哈.....真的廖”死了"

schoolmate(吾纪) 提到...

老弟,是不是不死也残?

飛星 提到...

haha...对对对。

飛星 提到...

大哥,

你又闭关啦?

schoolmate(吾纪) 提到...

星,人老了,头脑也开始迟钝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