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4日 星期三

马华到底有什么好?

吵吵闹闹了几个月,整个事件到目前还是没完没了,每天的报章多是报道着此类新闻,难道马华真的没事可做吗?难道除了私权己利,务必要在大庭广众之下疯狂厮杀不成?
此时的马华,打从翁蔡斗演变到摒弃前嫌握手言和,再拟出大团结方案,怎能不叫人质疑它的可靠性?再说昔日信誓旦旦作为后盾的忠心密友,也已沦陷为精于变脸的奴才,私利当先,没有什么道德,真情,友情可言。历代以来,马华领袖自家人好勇好斗,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,有利可图,三年一小斗,五年一大斗,重重复复,不亦乐乎。类似事件,若能善于利用,勇敢说不,向政府争取更多华社好处,造福人民,江山不必争,非马华莫属。
1103马华新格局,不倒翁在部落格针对的大团圆方案,是否能顺利的奏效,真的能够疗伤止痛吗?怕是怕安抚了一批,又来了一批要奶的。这些令人极度厌烦,极度反感的事件,眼看就要病入膏肓,无药可救的地步了。



4 則留言:

飛星 提到...

哈哈,马华的日子不多了)))。

schoolmate(吾纪) 提到...

老弟,马华的道路崎岖不平,不死也残。

Kg Folk 提到...

退一步,海阔天空。

schoolmate(吾纪) 提到...

Kg Folk
事情若如你想像中那么大量,马华太平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