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日 星期日

士可杀,不可辱

民政党自从失去槟州执政权后,往后的日子几乎没有一点好过,先前被升旗山污桶区会一只疯狗,喊打喊杀,该只疯狗后来被主人家隔离后,事情暂时才平息下来。
屋漏偏逢连夜雨的民政党主席,被污桶老大念在当年战友,有条件封位于首相署部长,又在老家做个国阵主席,所谓的条件,就是要忍,要忍的被自己家犬,时不时发疯的乱吠乱咬。果然有如老大所料,事情发生了,家乡狗齐齐站起来呛声蚱蜢公不配做主人,理由就是吃不饱,穿不暖,来自远亲四加亭的野狗,也突然发难起来,揶揄这只马必须宰杀,要不然就滚蛋,马屁言论连连。
唉,时不宜我,什么横眉冷对,站稳脚步,全都是自欺欺人。忍辱求生,未免也太窝囊了,傻子医生说的不错,好戏真的在后头,应该是自导自演自落幕吧?
往日的风光不在,民青团大会的出席已经不如前,寥寥无几啊。
长痛不如短痛,给自己留点尊严,登报脱离兄弟关系吧?留得青山在,不怕没柴烧,要知道士可杀,不可辱,痛痛快快解决已经无法弥补的分歧。

2 則留言:

飛星 提到...

大哥,
飞星来拜访,还请你多交流指教。
昨晚好像时间太快过。

schoolmate(吾纪) 提到...

昙花一现,有如流星般,老弟,多多指教,有空再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