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4日 星期四

半天吊的祝福

Misc Christmas Card-023A

虽然这里没有白色的雪花,更没有寒冷的冬天,四季交替,圣诞钟声再次响起,使我想起小时候,一起去教会参加彌撒,一起祷告,一起唱歌,看看圣诞老公公,领饼干吃糖果。

祥和的季节,温馨的日子,少不了奶奶和爷爷,缘起缘灭皆因为有他们,从小都不曾洗礼,让我们长大后自己选择,所以我不是正宗的信徒。当时也免不了被称呼为“奉教”,其意思乃教徒。我很喜欢和教友畅谈,他们无私,热情和奉献是不在话下。我做不了信徒,至少可以当个“半天吊”,我并不在意这雅号。这里没有偏激的思想,这里没有武断的言论,我对这里产生浓厚的感情。

今晚是平安夜,我祈求世界和平,大家平安,快快乐乐,健健康康。圣诞快乐,阿门!